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广发银行发公告 侨兴债文件、公章、私章均系伪造

2016年12月26日 11:03
T中
公告称,针对不法分子假冒广发银行行惠州分行名义出具虚假银行保函,经鉴定,相关担保文件、公章、私章均系伪造。浙商财险12月25日晚间公告称,签署保函及后续两次回访获得的回执及声明文件均在广发银行惠州分行办公地点、办公时间签署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针对浙商财险12月25晚公布的侨兴债保函多份证据,广发银行12月26日回应,称侨兴债相关担保文件、公章、私章均系伪造。

  广发银行表示,“鉴于不法分子假冒我行惠州分行名义出具虚假银行保函一事涉嫌金融诈骗,我行已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一切以公安机关调查结论为准。我行将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接近广发银行人士透露,目前公安机关已经立案,正在侦查中。

  浙商财险和广发银行各执一词,保函真假尚待后续公安机关侦查结果。业内人士认为,根据浙商财险12月25日公告,当时签署保函及后续两次回访获得的回执及声明文件均是在广发银行惠州分行办公地点,并在办公时间签署。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