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斯太尔“画饼”并购现形 硅谷天堂拟清仓套现

2016年12月30日 12:47
T中
硅谷天堂旗下私募基金拟在未来12个月内清仓减持其所持的全部5870万股,这些股份刚刚解禁。凭借定增时入股上市公司,硅谷天堂预计将获得超过200%的收益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A股又将上演“胜利大逃亡”。上市公司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000760.SZ,下称斯太尔)三年多前运作的“画饼式“并购故事,即将迎来高潮一幕——解禁股东巨额套现。

  12月29日,上市公司公告表示,股东天津硅谷天堂恒丰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天津硅谷天堂)拟在未来12个月内清仓减持其所持的全部5870万股(占总股本7.44%)。这些股份经历36个月的限售期,刚刚在同一日解禁。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一季度GDP同比增长5.3% 超出市场预期

宝宝树前CFO徐翀举报复星多名高管诬告 公司指其财务侵占

广发证券董事会终换届 高管人选待定

前明星基金经理蔡嵩松为何被查 公募行业严监管时代到来(更新)

德国总理朔尔茨:德国市场欢迎中国汽车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