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9月末外债余额继续回升 去杠杆基本结束

2016年12月30日 19:03
T中
表明外债偿付进入正常化阶段

  【财新网】(记者 彭骎骎)9月末外债余额继续回升,表明外债去杠杆基本结束。

  国家外汇管理局2016年12月30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9月末外债余额继续保持环比增长,小幅上升3%,延续了今年二季度以来外债总规模稳步回升的态势。

  截至2016年9月末,我国全口径外债余额为14320亿美元,较6月末增加427亿美元,增幅为3%,从期限结构看,中长期外债余额为35900亿元人民币,占38%;短期外债余额为59727亿元人民币,占62%。短期外债余额中,与贸易有关的信贷占44%。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