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戴德梁行:调控后北京房价微跌 料年末回暖

2017年01月06日 11:30
T中
预计北京房价今年上半年会有所松动,但到年末楼市会回暖,并延续有价无市的格局;由于土地供应不足,北京住宅交易已转为二手房市场占主导

  【财新网】(记者 董兢)房地产调控初见成效,但一线城市住宅供不应求现象仍将继续。

  2017年1月5日,戴德梁行北中国区研究部主管魏东在2016年第四季度媒体发布会上表示,北京的住房价格会在今年上半年有所松动,但到年末楼市会回暖,并延续有价无市的格局。

  自去年“十一”前后多地出台房地产调控政策后,不少城市住房市场量价齐跌。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6年11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55个城市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1个城市环比下降。其中深圳、南京、广州、杭州跌幅较为明显,分别下跌10.74%、9.02%、6.94%、6.58%。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