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九州证券到底值多少钱

2017年01月18日 10:12
T中
中石化4.07亿元入股九州证券,离此前九鼎方面对外宣传的50亿元相去甚远

  【财新网】(记者 岳跃 黄凯茜)财新记者1月17日独家报道,备受市场关注的九州证券增资扩股事宜获批,央企巨无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下称中石化)作为唯一新增股东入局,将持有九州证券3.7亿股,占比10.98%,成第二大股东。

  九州证券第一大股东同创九鼎投资管理集团(九鼎集团,430719.OC)副总经理吴强对财新记者表示,“中石化此前意向投资为50多亿元,现在是第一轮,出资4.07亿元获得3.7亿股,拿10.98%股份,之后第二轮他们还会出资投50亿左右。”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卢玲艳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