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利润同比预减90% 盘点上海家化这几年

见习记者 潘宇静
2017年01月19日 09:56
上海家化在去年末斥资一亿元冠名天猫“双十一”晚会等项目,费用的投入力度是利润下降的重要原因;前任董事长谢文坚曾豪言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120亿元
news 原图 2011年8月12日,中国国际妇幼婴童产业展览会暨轻工精品展览会上,上海家化展台。 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潘宇静)“作为六神的忠实粉丝,看到这样的公告万分心痛,家化一定要挺住啊!”一位网友留言写道。

  1月18日晚间,上海家化(600315.SH)发布公告称,经财务部初步测算,预计2016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26亿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减少90%左右。

  上海家化是历经百年历史的大型日化集团,拥有“佰草集”“六神”“美加净”“高夫”“启初”等诸多中国著名品牌,产品涵盖护肤、彩妆、香氛、家用等多个领域。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上海家化在业界口碑称赞。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李毓毅案一审开庭 被控受贿1200万余元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行贿获利上亿元被追缴 两高发布典型案例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