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证监会设新疆企业IPO绿色通道 即报即审即发

2017年01月19日 18:05
T中
新疆企业IPO、新三板挂牌享受“即报即审、审过即发”绿色通道政策,给予新疆企业上市、发行、挂牌优先支持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除了贫困县企业享受IPO绿色通道外,新疆地区企业也迎来IPO绿色通道。新疆企业IPO、新三板挂牌享受“即报即审、审过即发”绿色通道政策,即在不降低标准的条件下,给予新疆企业上市、发行、挂牌优先支持。

  1月19日,新疆金融办官网显示,上述资本市场绿色通道支持源于新疆政府与证监会联合签署的《关于发挥资本市场作用进一步支持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合作协议》(下称战略合作协议)。目前,新疆自治区已有新天然气、贝肯能源、德新交运、熙菱信息、立昂技术等五家在证监会排队企业享受到了“即报即审、审过即发”绿色通道政策,在完成证监会审核后,均优先安排正式上市交易。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楼市政策宽松预期上升 地产股全线大涨

恒生指数放量六连涨 港股一度重返技术性牛市|星港钱潮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欧阳明高:氢能电解槽或成中国第四大出口新能源产品

国家能源局:今夏用电高峰或出现电力紧张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