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两市开盘震荡 “明天系”概念股延续调整

记者 曹文姣
2017年02月06日 09:52
明天系参股或控股的ST明科下跌5.01%,西水股份下跌5.76%,华资实业下跌4.93%
news 原图 浙江杭州,股民在一证券营业厅关注股市行情。 龙巍/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春节过后第二个交易日(2月6日)A股开盘涨跌不一,随后冲高回落,走势震荡。受实际控制人肖建华相关传闻影响,备受市场关注的“明天系”概念股延续调整之势。

  截至上午9点52分,明天系参股或控股的ST明科( 600091.SH )下跌5.01%,西水股份( 600291.SH )下跌5.76%,华资实业( 600191.SH )下跌4.93%。鸡年第一个交易日(2月3日)上述“明天系”概念股均遭遇跌停。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曹文姣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