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京东支付换将

2017年02月13日 19:39
T中
未来京东支付不仅会砸营销市场,还会砸技术开销,组织架构也会做出调整

  【财新网】(记者 韩祎)京东金融日前进行了重要人事调整:原本负责消费金融的副总裁许凌接管京东支付;原本负责京东白条业务的区力升任消费金融事业部负责人。

  一位京东金融的高管对财新记者说:“集团选择由许总负责支付业务,说明了京东金融对支付的重视和决心。”

  京东于2012年全资收购网银在线,2014年推出京东支付,实现了京东体系内的跨平台融合。由于起步较晚,与其他业务相比,京东支付一直是京东金融的短板。

  艾瑞咨询的数据显示,京东支付只占第三方支付市场2%的份额,位于第七位,支付宝和财付通(微信支付)合计占比67.5%,大大超过了半壁江山。单独对比,位于首位的支付宝的市场份额是京东支付的20倍有余。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