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顺丰速运上市日期闹“乌龙” 三家机构已卖出4000多万元

2017年02月23日 19:32
T中
顺丰速运2月24日正式更名上市,不过23日龙虎榜信息显示,已有3名机构账户合计卖出4427.36万元,买入金额为0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在借壳上市日期临近、业绩靓丽等利好刺激下,顺丰速运的壳公司——鼎泰新材(002352.SZ)在上市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拉出大阳线涨停。短短三个交易日,鼎泰新材股价上涨23.50%,总市值高达2099.79亿元,不过资深市场人士建议,对于壳题材的投资需提防“利好出尽为利空”。

  2月23日晚,深交所披露的龙虎榜数据显示,当日鼎泰新材买入金额最大前五名中四名为券商营业部,第五名为平安证券上海分公司,合计净买入6198.02万元;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三名为机构专用账户,这三名机构账户合计卖出4427.36万元,买入金额为0。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