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保监会撤销姚振华任职资格 禁入保险业十年(更新)

2017年02月24日 17:38
T中
涉及提供虚假资料、违规运用保险资金等五大问题,前海人寿董事会改选在即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在保监会叫停前海人寿销售万能险、派出检查组进驻前海人寿、禁止申报新产品三个月期限即将到来之际,保监会对前海人寿开出了最大罚单。

  根据保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前海人寿存在增资实际情况与自有资金陈述不符、违规运用保险资金等问题。据此,保监会对前海人寿及姚振华等七名相关责任人员分别作出了警告、罚款、撤销任职资格及行业禁入等处罚措施。

  被处罚的前海人寿人员包括,前海人寿董事长姚振华,时任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李明,时任资产管理中心总监游海,时任资产管理中心风险管理部总经理程靖刚,时任资产管理中心固定收益部副总经理李济伟,时任资产管理中心副总监孙磊,时任资产管理中心权益投资部副总经理黄皓。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10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无纺布袋的“环保错觉”

铜价时隔两年站上1万美元关口 是否脱离基本面?

专栏|印度经济被高估了吗?(附视频)

宝马计划对沈阳生产基地增加200亿元投资

岚图发布出海战略 力争2030年海外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