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豪派息缘于股东建议 中国神华H股飙升16%

2017年03月20日 17:53
T中
中国神华董事会建议派发总计逾590亿元的末期股息与特别股息,H股股价飙升16%,A股涨停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予婧)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601088.SH,1088.HK,下称 中国神华)稍早前公布2016年业绩以及590亿元的豪华派息计划。对此,中国神华副董事长凌文3月20日在香港记者会上表示,派息计划为集团自主决定,主要是因为股东和基金经理建议,不涉及任何政府部门、机构与外部监管的意见。

  中国神华3月17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建议派发2016年末期股息及特别股息总计590.72亿元,较去年的股东应占溢利249.1亿元更高。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