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高坚:认真规划 大力发展基金市场

2017年03月22日 21:46
T中
基金市场将个人股民转化为专业投资者,股票市场和债券市场同步发展

  【财新网】(记者 彭骎骎)中国资本市场经过30多年发展,有很多成就,但也面临不小挑战。将来资本市场的发展应该也包括基金市场的发展,形成了不同的产品来满足不同投资者的需求,也可以把个别股民转换成专业投资者投资股票市场,实现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所以我觉得现在一个时代到来了,但是这个时代我们没有很好的规划它。”财新智库高级顾问、国家开发银行原副行长高坚说道。他是在3月22日举行的2016年度财新资本市场成就奖颁奖典礼上做出上述表述的。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王丽琨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