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江苏银行同业存单发行同比增223% 还将适度增发

2017年03月23日 15:59
T中
2016年江苏银行同业存单发行量和余额都大幅超过2015年。高管表示,将在2017年优化负债端品种和期限结构,适度增加同业存单发行

  【财新网】(记者 韩祎)虽然同业存单的发行利率被屡屡推高,但是对于城商行来说,它越来越成为重要的主动负债工具,并且逐步成为同业链条上的关键一环。

  “2017年的负债端策略是,优化负债端品种和期限结构,加强对于基础存款的营销,适度增加同业存单发行,主动配置长期负债,例如发行金融债等。”江苏银行计财部高管在近期的2016年度业绩说明会上表示。

  3月20日,江苏银行披露年报,截至2016年年末,该行2016年发行的同业存单达到1995.4亿元,比2015年大增了223%。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