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周五国际市场回顾】特朗普医改投票取消 标普创年内最大单周跌幅

实习记者 朱琳娜
2017年03月25日 10:31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短期之内不会再讨论医保议案,并暗示近期在减税方面将有所作为

  【财新网】(实习记者 朱琳娜)周五(3月24日),由于美国国会众议院“自由党团”成员的反对态度强硬,特朗普医保议案投票取消。美股承压下挫,标普更是创下年内最大单周跌幅,美元指数和美国10年期基准国债收益率也均报下滑。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短期之内不会再讨论医保议案,并暗示近期在减税方面将有所作为。

  瑞银策略师Julian Emanue表示:“医改法案能否通过都不会影响接下来的税改政策讨论。因为大选后推动市场上扬的基调并没有变化,减税、扩大基建和减少监管对宏观经济及企业盈利能力具有提振作用。”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邱祺璞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