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美盛:今年美国小盘股表现有望超越大盘股

见习记者 王兆洋
2017年04月04日 19:11
“而特朗普重点推进的税改承诺要将企业税从目前的35%降至15%,这对小盘股是巨大利好。”
news 原图 去年11月8日特朗普赢得大选后,美股小盘股迅速上涨。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兆洋)特朗普医改方案夭折,令“特朗普行情”蒙上阴影,之前表现优异的小盘股在近期出现回调迹象。不过,美国资产管理公司美盛认为,由于美国整体经济增长向好,市场乐观情绪升温,2017年将会是小盘股的机会年,小盘股的表现甚至有望超越大盘股。

  去年11月8日特朗普赢得大选后,美股小盘股迅速上涨。被普遍用来反映小盘股表现的罗素2000指数,自美国大选后上涨16.5%。投资者预期特朗普放宽监管和减税的计划将会利好小企业。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王永

2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