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雄安概念引领逾40只个股涨停 含金量待时间检验

2017年04月05日 16:04
T中
分析认为若上市公司在雄安新区业务占比不高,或没有较好的业务收益,炒作相关概念股存在风险

  【财新网】(记者 覃洁)近日,雄安新区“横空出世”,吸引了社会各方关注。受雄安新区利好影响,4月5日,A股早盘多只雄安新区概念股一字涨停,金隅股份(601992.SH)、华夏幸福(600340.SH)、首创股份(60008.SH)等相关概念股强势封涨停。

  雄安概念股全天表现活跃,也带动了一批个股涨停。4月5日,wind增加了雄安新区指数,该板块早盘有逾40只个股涨停,包括博天环境(603603.SH)、中科曙光(603019.SH)、乾景园林(603778.SH)、洛阳钼业(603993.SH)等个股。据财新记者观察,以上个股却在下午被移出雄安新区指数板块。截至当日收盘,雄安概念带动涨停的股票数量近40只。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覃洁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