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上海一季度房产开发贷同比增267亿 个人按揭增速回落

2017年04月16日 15:38
T中
开发贷的增长还是在房地产企业融资政策限制越来越多的大背景下取得的;分析认为,一线城市按揭贷款需求会在合理区间内趋于稳定,

  【财新网】(记者 韩祎)2017年开年以来,上海市房产开发贷和个人按揭贷款一直呈现不同的发展趋势,前者每个月的同比增速强劲,个人房贷的增速逐月回落。

  4月14日,央行上海总部公示一季度上海市货币信贷数据。截至一季度末,上海市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11.03万亿元,同比增长6.5%;各项贷款余额6.29万亿元,同比增长12.7%。

  “上海市金融机构发放境内企业贷款,重点向第三产业和先进制造业倾斜。”货币信贷运行报告显示。从行业划分看,金融机构新增境内非金融企业本外币贷款,主要投向租赁商务业、房地产业、批发零售业和制造业。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