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交银国际香港IPO 最高筹资21亿港元

2017年05月04日 20:08
T中
招股区间为每股2.6港元至3.1港元,合计发行6.67亿股H股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交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下称交银国际)5月4日在香港举行IPO发售会,交银国际计划在香港发行6.67亿股H股,招股价格区间为2.6港元至3.1港元,最高可筹资约21亿港元。

  招股文件显示,股票将于2017年5月5日开始招股,5月11日停止簿记。其中,10%香港公开发售,90%国际发售,预计股票2017年5月19日挂牌交易,股票代码“3329.HK”。

  交银国际此次IPO共引入5名基石投资者,包括由嘉信金融集团全资拥有的基金Kaiser Private Equity Fund SPC、新鸿基地产非执行董事及恒基兆业董事胡宝星、太平信托有限公司、大成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及山东黄金金控集团。这些基石投资者总共按发售价认购6.45亿港元的股份数目,占发售股份的33.94%。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