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受害人:警方对快鹿集团涉集资诈骗立案侦查

2017年05月04日 20:59
T中
兑付危机爆发一年之后,上海警方以涉嫌集资诈骗罪对快鹿集团立案侦查。此前,警方仅对快鹿旗下三家理财平台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立案。这标志着快鹿案调查全面升级

  【财新网】(记者 韩祎)P2P理财公司快鹿集团爆发兑付危机已经时隔超过一年,上海警方终于对该集团作为一个整体刑事立案;快鹿涉嫌罪名是集资诈骗,较之去年针对快鹿下属部分融资平台的“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更加严重。

  快鹿案受害人(报案人)向财新记者出示了5月2日上海市公安局长宁分局发给他们的多份立案告知书。 根据这些加盖有该分局公章的文件,警方以涉嫌集资诈骗,对快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快鹿集团)立案;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对快鹿系的东虹桥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下称东虹桥担保公司)立案侦查。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张柘

12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