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东北特钢授信敞口440亿 多数纳入不良管理

2017年05月05日 08:19
T中
大连银监局介绍,目前东北特钢整体银行授信风险敞口440亿元,大连辖区内信贷风险敞口220亿元,大部分银行已将其纳入不良贷款管理,破产处置工作正在进行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5月4日,银监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大连银监局副局长张兆君介绍,“目前,东北特钢的整个银行授信敞口约440亿元,在大连辖区内的银行授信敞口约220亿元”。

  关于信贷风险认定,张兆君说:“辖区内除个别银行机构外,多数银行已将东北特钢的授信纳入不良贷款进行管理。”

  他同时还提到了东北特钢在管理上的特殊性。东北特钢虽地处大连市,但管理权却在辽宁省。因此,监管部门对东北特钢的情况掌握,不如管理权在大连的其他企业那样充分和便利。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卢玲艳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