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4.5亿资管通道业务违约 中山证券能否全身而退?

2017年05月05日 18:56
T中
券商资管通道再爆风险事件。中山证券4.5亿元通道业务发生实质性违约,与委托人兴业银行作为共同原告提起诉讼。中山证券是否能全身而退仍有待观察

  【财新网】(记者 张榆)4.5亿元通道业务发生实质性违约,作为资管计划管理人的中山证券与资管计划委托人、托管人兴业银行青岛分行共同提起诉讼。

  5月4日,锦龙股份(000712.SZ)发布公告称,收到控股子公司中山证券通知,公司与兴业银行青岛分行作为共同原告,以佛山市中鸿酒店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中鸿酒店)、中国进出口银行深圳分行作为共同被告,向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原因是2015年成立的资管计划发生了实质性的违约。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