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资金加速流入PE 交易价格高企

2017年05月11日 10:19
T中
单笔交易收益降低、价格走高,大量资金会观望或投资于现金类工具

  【财新网】(记者 岳跃)桥水投资近日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在公共资产价格高企、收益走低的背景下,主要大型机构投资者把更多资金投向私募领域,资金加速流入创历史新高。

  报告预计,PE市场会出现供不应求状态,一方面单笔交易的收益会降低,价格走高,但尚无法预计流动性溢价的走势;另一方面,也有大量资金会观望或者投资于现金类工具,谨慎者会待价格走低时出手。

  私募股权咨询机构Preqin统计显示,截至2016年12月31日,全球PE机构已募集的待投资资金,达到8200亿美元,这一增加趋势仍在继续。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