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周五国际市场回顾】经济数据疲弱下拉美股 道指标指收跌

实习记者 朱琳娜
2017年05月13日 09:12
美国5月的通胀预期数据显示,消费者对中长期通胀预期谨慎,对短期通胀较为乐观
news 原图 周五(5月12日),由于美国最新公布的经济数据不佳,道指标指纷纷走弱下跌,美元亦承压下挫。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朱琳娜)周五(5月12日),由于美国最新公布的经济数据不佳,道指标指纷纷走弱下跌,美元亦承压下挫。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5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97.7,超预期及前值97。

  作为美联储高度关注的通胀指标,5月的1年通胀预期初值2.6%,大于前值2.5%;5年通胀预期初值2.3%,不及前值2.4%,创史上新低,显示消费者对中长期的通胀预期谨慎,但对短期通胀较为乐观。

  此外,根据美国劳工部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核心CPI创下19个月新低。美国4月CPI环比0.2%,预期0.2%,前值-0.3%。CPI同比2.2%,预期2.3%,前值2.4%。美国4月核心CPI环比0.1%,同比1.9%,创19个月新低。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