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中国系统性金融风险报告(2017年一季度)】专家争议资本市场数据可靠度

2017年05月13日 21:32
T中
资本市场数据提供了独特、有一定价值的信息,但也有专家认为数据不纯,不能真实反映经济

  【财新网】(记者 彭骎骎)能否通过中国资本市场的数据判断中国经济走势和金融风险?不同市场人士持不同态度。赞同者认为,资本市场数据尽管不完善,但相较于中国其他经济数据,至少提供了独特的、有一定价值的信息;反对者则认为,资本市场数据不纯,已经与国民经济脱节,不能反映真实的经济情况。

  “中国资本市场哪里有准确数字?” 中国社科院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李扬在5月13日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主办的“中国系统性金融风险2017年一季度报告”发布会上说道。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病案录|庄辉院士详解乙肝诊疗新指南

动力电池产业链聚焦降本增效 产能出海进程加速|数据通精选

宁德时代计划建设万座超充站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