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大摩:监管风暴后市场利率上升60-70基点

2017年05月16日 14:07
T中
紧缩政策的目标,是放缓加杠杆的速度,控制金融风险;预计贷款利率最终提高约50个基点,钱荒再现和经济增速硬着陆的可能性不大

  【财新网】(记者 董兢)近期,国际投行摩根士丹利(简称大摩)发布报告称,正在席卷中国金融市场的监管风暴,将令信贷增长更趋理性。大摩预计,2017年中国信贷增速将降至13%;至2018年初,市场利率将平均上升60-70基点。

  “从宏观角度来看,紧缩政策的目标,是放缓加杠杆的速度,以及控制金融风险。”大摩在报告中说。

  按大摩报告,中国经济增速将在今年二季度达到顶峰,随后将温和走软,硬着陆的可能性不大。

  剑指非标资产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