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高盛高华:中企跨境并购下半年或回暖

2017年05月19日 20:16
T中
中企跨境并购退烧,多部委组合拳监管政策效果显现,交易量明显下降,但结构在优化、质量在提高。高盛高华CEO朱寒松称,并购市场开始回归理性,今年下半年仍有持续增长的空间

  【财新网】(记者 岳跃)中国企业跨境并购进入盘整巩固期。高盛高华证券CEO朱寒松判断,中企跨境并购今年下半年仍有持续增长的空间。朱寒松还是高盛投资银行部总裁兼联席负责人。

  持续火热的中资企业跨境并购,今年以来似有降温之势。彭博社本月发布的统计显示,今年前四个月,中企跨境收购交易额暴跌67%,创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过后最大同比跌幅。朱寒松对财新记者表示,业内的感受并没有这么悲观,“短期交易额易受大单成交扰动,并不能说明阶段性的趋势问题”。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