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连续三年巨亏 *ST吉恩将被暂停上市

2017年05月21日 15:44
T中
保壳形势并不乐观,上市公司身背巨额负债,已有债权人向法院申请破产重整。东方基金、长安基金、兴全基金三家基金公司专户产品或“踩雷”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深交所日前关于*ST新都(000033.SZ)的退市决定,引发市场关注暂停上市股的退市风险。5月19日,吉林省上市国企*ST吉恩(600432.SH)的最新公告显示,又一家上市公司将加入到这个行列;上交所已决定自5月26日起暂停其股票上市。

  *ST吉恩被暂停上市的原因是,在此前连续两年亏损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公司2016年度继续亏损。财报显示,这家主营业务为镍金属采集冶炼加工的公司2016年的扣非净利润为-25.36亿元。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相关阅读

国企保壳:过剩产能变金融

2016年07月08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