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摩根大通:A股获纳入MSCI概率超50%

2017年05月23日 17:46
T中
摩根大通董事总经理、亚太地区副主席李晶表示,A股今年获纳入MSCI全球指数的概率高于过往几年,中国监管机构已经出台多种措施,解决相关问题,A股获纳入MSCI只是“时间早晚”,而非“是不是”的问题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临近6月,A股将开始第四次闯关MSCI全球指数,两者是否能“成功牵手”成为市场关注焦点。摩根大通董事总经理、亚太地区副主席李晶5月23日在香港举行的展望会上表示,A股今年获纳入MSCI全球指数的概率超过50%,高于过往几年,中国监管机构已经出台多种措施,解决相关问题,A股获纳入MSCI只是“时间早晚”,而非“是不是”的问题。

  MSCI将于今年6月20日宣布是否将A股纳入其全球指数。根据MSCI官网一份2017年3月的演示文件,MSCI提出一项有关将中国A股纳入全球指数的缩小化方案,将股票数量从448只减少到169只。方案建议只纳入可以通过沪港通和深港通买卖的大盘股。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深圳金融办再三提示:鼎益丰数字期权涉嫌非法集资

期货公司年报相继出炉 尾部公司亏损过亿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