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周二国际市场回顾】美股结束七日连涨 亚马逊股价首破1000美元

见习记者 王兆洋
2017年05月31日 09:19
有分析指,美国正在摆脱一季度疲软开头,有望再次领导全球经济复苏
news 原图 美股结束此前连续七日的连涨行情,周二(5月30日)低开低走,收盘小幅下跌。其中,能源和银行股领跌。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兆洋)美股结束此前连续七日的连涨行情,周二(5月30日)低开低走,收盘小幅下跌。其中,能源和银行股领跌。

  近来广受关注的亚马逊,周二首次突破1000美元,最高达到1001.20美元,创历史最高纪录。2017年以来,亚马逊股价上涨了33%。

  周二公布的美国4月个人所得与消费开支数据显示,4月消费者开支及个人所得均增长0.4%。有分析指,这说明美国正在摆脱一季度疲软的增长,有望再次领导全球经济复苏。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