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减持新规影响深远 大宗交易成交活跃

2017年06月02日 17:02
T中
沪深交易所大宗交易笔数在减持新规实施后短暂下滑,随后反弹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有“史上最严”之称的减持新规披露至今三个交易日,A股既有“意料之中”,也有“意料之外”。减持新规短期对弱势A股的提振不过昙花一现,多家上市公司“响应政策”调整减持计划或是干脆终止减持计划,在多数市场人士看来属于“意料之中”。“意料之外”的是,大宗交易笔数不降反增,且出现多笔溢价成交,有些上市公司“顶风而上”,调整减持方式数量,将减持进行到底。

  截至财新记者发稿,新规实施后A股陆续有20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减持公告,约45家公司股东宣布增持计划,天海防务(300008.SZ)宣布终止已披露的减持计划,新文化(300336.SZ)股东承诺三个月内不减持,星河生物、森克股份、神州信息等调整减持方式或数量。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无纺布袋的“环保错觉”

铜价时隔两年站上1万美元关口 是否脱离基本面?

专栏|印度经济被高估了吗?(附视频)

德邦系劳资纠纷系列案一审宣判 母公司是否担责存争议

国风|北京半马“保送”冠军风波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