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周四国际市场回顾】美股涨跌不一 美34家大银行全部通过美联储压力测试

见习记者 王兆洋
2017年06月23日 09:09
美联储理事表示,今年的结果表明即使在严重衰退期间,大型银行仍将保持充足的资本
news 原图 周四(6月22日),近期备受关注的油价有所反弹,但道指与标普500指数仍然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跌。纳指小幅收高。图/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兆洋)周四(6月22日),近期备受关注的油价有所反弹,但道指与标普500指数仍然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跌。纳指小幅收高。

  ING的策略分析师认为,油价正驱动金融市场的走势。但最近的消息中,仅有美国原油库存上周跌幅大于预期对油价的反弹有利。不少分析师怀疑油价当天的反弹能否持续,投资者质疑OPEC的联合减产的效率。周四能源板块也受此影响先涨后跌。

  周四美联储公布了对大型银行的第一阶段年度压力测试。结果显示,34家美国最大的银行的资本金情况均符合监管要求。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