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北京房贷持续回落 文化技术行业贷款高增长

2017年06月23日 19:35
T中
个人住房贷款余额同比增速逐月回落,新增贷款占比较2016年下降18.7个百分点;信贷结构调整明显,高新技术、文化创意行业累计发放贷款同比增长均超过30%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近日,央行北京营业管理部公布的5月北京市信贷运行数据显示,北京市房地产贷款余额同比增速回落,新增个人住房贷款在各项贷款中的占比大幅下降,更多信贷资源投向高新技术、文化创意等领域。

  房贷回落在存量和增量方面均有体现。存量上,5月末北京市金融机构房地产贷款余额约1.56万亿元,同比增长21.6%,增速降至去年9月水平;其中,个人住房贷款余额0.92万亿元,同比增速从去年11月的42.6%回落至35.9%,且逐月回落。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