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周五国际市场回顾】美股三大股指累涨 能源板块创今年最大单周跌幅

见习记者 王兆洋
2017年06月24日 09:39
投资者担忧能源公司将无法达到其营收增长的预期值,将冲击美股公司二季度的整体营收增长表现。
news 原图 周五(6月24日),美股科技股上涨,能源股也出现反弹,带动美股整体上涨。而三大股指本周均录得累涨,标普500指数单周累涨0.21%,道指累涨0.05%,纳指累涨1.84%。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兆洋)周五(6月24日),美股科技股上涨,能源股也出现反弹,带动美股整体上涨。而三大股指本周均录得累涨,标普500指数单周累涨0.21%,道指累涨0.05%,纳指累涨1.84%。

  油价成为近期市场紧密关注的焦点。周五油价虽然出现回升,但本周WTI原油累计下跌约4.4%,布伦特原油累计下跌约3.9%,均为连续第5周下跌。能源板块周五也随油价反弹而出现上涨,收盘涨了0.8%,但本周同样累计下跌达到2.9%,为今年以来最差的单周表现。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