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李克强:中国经济会持续保持中高速增长

2017年06月27日 15:40
T中
实现中国经济中高速增长需坚守三条措施,一是保持宏观政策的稳定,二是继续深化改革开放,三是加快推进新旧动能的转换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6月27日至29日,2017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大连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于27日出席了论坛开幕式,并就中国的经济发展问题,与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施瓦布展开了对话。他表示,中国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和社会的创造力,中国的经济会持续保持中高速增长。

  李克强指出,中国经济目前正处于高速增长逐步转换到中高速增长的阶段。过去十年中,中国经济曾长期处于两位数的增长,而今年一季度经济增速是6.9%。但不能就完全认为是增速放缓,更重要的原因在于中国经济体量与过去不一样。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