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周四国际市场回顾】美欧股市下挫

实习记者 朱琳娜
2017年06月30日 09:00
分析人士认为,美国首季经济增长放缓的程度较预期乐观许多,一定程度上提振了人们对于今年经济前景的信心

  【财新网】(实习记者 朱琳娜)周四(6月29日),在科技股深跌的拖累下,美国股市下挫。美元指数下跌,美欧债市亦持续走弱,油市则创下两个月来最长连涨。

  美国商务部周四报告,首季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增长年率终值为1.4%,上月报告的修正值为1.2%。而反映美国消费者信心的彭博消费者舒适度指数上周下降,个人财务信心跌至2月以来最低。美国上周首次申领失业金人数小幅增加2000,至24.4万,就业市场依然向好。

  分析人士认为,在消费者支出被上修,出口增幅也优于预期的前提下,美国首季经济增长放缓的程度较预期乐观许多,这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人们对于今年经济前景的信心。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