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红旗连锁“最强减持”案落定 交易双方被罚900万

2017年07月04日 22:10
T中
被称为“最强减持”的红旗连锁违规减持终于在一年后有了最终判罚结果,控股股东曹世如罚款600万元,接盘方四川三新罚款300万元

  【财新网】(记者 张榆)曾一度被市场调侃为“最强减持”的红旗连锁违规减持终于在一年后有了最终判罚结果。

  近日,四川证监局对在2016年5月10日和6月15日两次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红旗连锁(002697.SZ)控股股东、董事长、总经理曹世如进行行政处罚,责令其改正,给予警告,并处600万元罚款。

  之所以被称为“最强减持”是因为在上述两天内,曹世如通过大宗交易减持了公司13%的股份。

  曹世如系上市公司红旗连锁董事长、总经理,是红旗连锁控股股东,减持前持有上市公司55.48%的股份。2016年5月5日,红旗连锁发布减持提示性公告,披露曹世如拟在六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13%股份。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邱祺璞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