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周四国际市场回顾】标普500所有板块均录得下跌 美股收跌

记者 王兆洋
2017年07月07日 09:03
分析师认为,融资成本上升的同时,经济增长却并不明显,2017年以来美国股市上涨行情可能无法在下半年延续
news 原图 美国股市周四收低,标普500指数更是结束了连续三个交易日的上涨,出现五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纳指则在最近8个交易日出现6次下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兆洋)美国股市周四收低,标普500指数更是结束了连续三个交易日的上涨,出现五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纳指则在最近8个交易日出现6次下跌。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一些分析师认为,2017年以来的股市上涨行情很难在下半年延续。尤其是当融资成本上升的同时,但经济增长却并不明显。有分析师指出,全球各大央行在金融危机期间采取的宽松政策可能正在走向终结。人们终于意识到一个事实,在市场上没有人再为他们提供无条件的背后支持了。

  周四尽管油价收涨有所反弹,但能源板块依然下跌1.8%。黄金期货价格收涨,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高。

  周四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世界银行行长金墉和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阿泽维多还发布联合声明指出,当前开放步伐已经大体停滞不前,呼吁各国更深入贸易融合,重振贸易,辅之以广泛分享贸易收益的国内政策必须成为重中之重。此外,地缘政治紧张也继续困扰着投资者。G20国际峰会即将开始,特朗普等国际领导人就朝鲜问题等的表态将受到关注。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