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48亿乐视定增浮亏15亿 下月解禁

2017年07月07日 14:44
T中
四名定增对象斥资48亿元获乐视网1.07亿股,一年锁定到期在即,浮亏超15亿元;39只公募基金重仓乐视网,中邮基金最多达7只

  【财新网】(记者 岳跃)深陷漩涡之中的乐视网( 300104.SZ )一年前发行的48亿元定增,即将在一个月后的8月8日迎来解禁。定增对象财通基金、嘉实基金、中邮基金以及章建平,目前合计浮亏超15亿元。

  乐视网去年2016年8月向四名定增对象合计发行1.07亿股融资48亿元,其中财通基金3910万股、章建平2488万股、嘉实基金2133万股、中邮创业基金2133万股,定增发行价格为45.01元/股。

  以乐视网停牌前最后一个交易日4月14日的30.68元/股计算,财通基金目前浮亏5.6亿元,章建平浮亏3.57亿元,嘉实基金和中邮基金各浮亏3.06亿元,四名定增对象合计浮亏15.33亿元,亏损比例达31.9%。

责任编辑:凌华薇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央行上海总部:一季度住户存款定期化趋势有所减弱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