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无人零售”炒作日盛 汇纳科技遭交易所问询

2017年07月10日 19:55
T中
虽然汇纳科技否认,但近期多家网媒、股吧将汇纳科技归入“无人零售”概念股,有分析表示,这类创业板小盘股容易被资金炒作拉涨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无人驾驶”在上周火了一把,同样风头无俩的还有“无人零售”概念,典型者如深市上市公司汇纳科技(300609.SZ)连续四个交易日一字涨停,全天不曾开板,资金追涨热情可见一斑。7月10日晚,汇纳科技收到创业板公司管理部问询函。

  自2017年7月5日至7月10日,汇纳科技已经连续四个交易日涨停。问询函要求汇纳科技核查是否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消息、是否正在筹划相关重大事项。近期媒体频繁报道汇纳科技存在“无人零售”概念,问询函要求核查公司业务是否与市场热点“无人零售”存在关联。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