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周一国际市场回顾】美欧股市整体上扬 科技股反弹

见习记者 朱琳娜
2017年07月11日 09:02
纽约联储报告显示,美联储资产负债表可能在2020-2023年期间实现正常化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琳娜)周一(7月10日),美欧股市整体上扬,其中科技股的强势反弹带动纳指和标指收高。美欧债市收益率齐齐下跌,油价金价收涨。

  根据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上个月公布的缩表规模上限,纽约联储周一计算了美联储缩表节奏。纽约联储报告显示,美联储资产负债表可能在2020-2023年期间实现正常化,据基线预测,2018年预计将有1740亿美元的国债被赎回,并将有2520亿美元进行再投资。

  股市:美欧股市整体收涨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