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王兆星:银行业风险总体可控 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增强

2017年07月11日 21:24
T中
作为我国金融体系中体量最大的银行业,当前整体运行情况如何?风险是否可控?改革发展取得哪些成效?银监会副主席王兆星就维护金融安全的相关话题进行了回答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银监会副主席王兆星就维护金融安全的相关话题接受了新华社记者采访。作为我国金融体系中体量最大的银行业,当前整体运行情况如何?风险是否可控?改革发展取得哪些成效?相关的问答如下:

  银行业总资产达233万亿元

  问:请简要介绍一下我国银行业当前运行的整体状况。

  答: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银行业系统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把防控金融风险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改革、发展和监管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银行业保持了稳健运行。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