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腾讯股价逼近300港元 创历史最高

2017年07月19日 15:32
T中
恒生指数持续走强,重磅股腾讯股价连升八日,升幅约一成;截至记者发稿,腾讯股价已逼近300港元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恒生指数近日涨势强劲,重磅股腾讯(0700.HK)股价已连升八个交易日,屡创历史高位,引发市场关注。截至财新记者发稿,腾讯股价报296.8港元,升3.49%,创上市以来最高价。

  腾讯今日(7月19日)开盘报289.8港元,较上一个交易日微升1%,于上午10时前稳上290港元,随后维持稳定升势。截至发稿时,腾讯最高报296.8港元,振幅3.49%,成交额65.51亿港元,成交量为2234万股,市值2.8万亿港元。

  腾讯是目前亚洲市值最大的上市公司,约占恒生指数总体市值的9%。2017年,腾讯旗下手机游戏“王者荣耀”火爆全国,令腾讯股价一路创新高。然而,7月3日,《人民网》观点频道撰文抨击“王者荣耀”,称每七个中国人就有一人在玩,其作为游戏是成功的,但面向社会“却不断在释放负能量”,“这种负面影响如果以各种方式施加于未成年的孩子身上,就该尽早遏制”。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