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本周国际市场展望】市场静观美联储利率决议

见习记者 朱琳娜
2017年07月24日 08:26
本周四,市场将迎来FOMC美联储利率决议,市场普遍预计即将到来的利率决议将维持当前利率不变
news 原图 上周,美股在达到创纪录的历史高位之后开始回调,纽约三大股指周五均报收跌。受OPEC供应大增的利空传导,美油跌破46美元关口。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琳娜)上周,美股在达到创纪录的历史高位之后开始回调,纽约三大股指周五均报收跌。受OPEC供应大增的利空传导,美油跌破46美元关口。

  本周四,市场将迎来FOMC美联储利率决议,市场普遍预计即将到来的利率决议将维持当前利率不变。此外,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7月加息概率也仅仅只有12%。因此,何时缩表的问题将更值得关注。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将公布初请失业金数据。市场对此持有乐观谨慎的态度,数据料将对市场的影响作用比较有限。此外,一系列重磅数据包括英美GDP数据和通胀数据也将集中出炉。作为影响美联储加息的两个重要指标,通胀与就业数据将令市场对其加息的预期进一步评估。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