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投资者举报“踩雷”乐视私募违规销售

2017年07月28日 11:47
T中
恒宇天泽旗下私募基金“踩雷”乐视可转债,投资人以“虚假宣传、违规销售”等为由将其举报,要求其回购份额提前退出

  【财新网】(记者 岳跃 实习记者 王若君)旗下私募基金产品在“踩雷”乐视可转债遭遇兑付危机后,北京恒宇天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恒宇天泽)近日又被多名投资者举报至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投资者称其存在“虚假宣传、违规销售”等问题。

  恒宇天泽营销总监郭延育对财新记者表示,目前尚未收到基金业协会的相关通知和反馈,如果以上问题客户举证清晰,会进行相应的处罚,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恒宇天泽的这只私募产品目前仍在存续运行,尚未到期,购买产品的投资人要求提前退出基金,由基金管理人回购份额。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王永

4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