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周五国际市场回顾】美欧股市涨跌不一 美元指数低迷

见习记者 朱琳娜
2017年07月29日 08:47
此前,美联储官员称,他们预计通货膨胀将在中期内稳定在目标区间附近
news 原图 周五(7月28日),美欧股市涨跌不一。周五公布的美国二季度GDP数据和个人消费支出数据未达预期,导致美元走低,避险资产黄金收高。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琳娜)周五(7月28日),美欧股市涨跌不一。周五公布的美国二季度GDP数据和个人消费支出数据未达预期,导致美元走低,避险资产黄金收高。

  美国商务部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初值2.6%,低于预期2.7%。该数据显示美国二季度GDP迎来季节性反弹,此前的上一季度美国经济增速创三年来新低。此外,美国二季度个人消费支出(PCE)年化季环比初值2.8%,稍稍逊于预期的2.9%,前值 1.1%修正为1.9%。美国二季度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环比初值0.9%,超过预期的0.7%。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