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周三国际市场回顾】道指再创收盘新高 首次站上22000点

见习记者 朱琳娜
2017年08月03日 08:26
从整体而言,这一季度的企业财报很好,股市上涨的基础是许多公司的营收与盈利超出预期
news 原图 周三,美股整体收涨,道指首次收在22000点上方,再创新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琳娜)周三,美股整体收涨,道指首次收在22000点上方,再创新高。美元再度低位徘徊,中短期美债收益率上行。

  昨日苹果公布超越预期的季报业绩,其下一季度业绩预期将增长强劲,为9月新品发布开了好头。苹果股价再度大涨4.73%至157.14美元,创历史新高。

  对此,伦敦资本集团研究主管Jasper Lawler称:“对第四财季销售量的预期稳健,缓解了新iPhone的推出可能受到生产延迟影响所引起的担忧情绪。”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