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本周国际市场展望】石油减产国会议受关注 美股零售股将集中发布财报

记者 王兆洋
2017年08月07日 08:31
数据显示,本周将公布财报的零售企业中有30家在此前一次财报或财报电话会议中提到亚马逊,不少是为了回答如何应对后者带来的威胁
news 原图 本周的既定事件中,OPEC减产国等国家讨论促进减产执行的会议受到广泛关注,此前一次相关会议曾令油价上涨。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兆洋)上周国际市场经历了超级数据周,其中周五发布的美国非农数据更助推美元反弹,美股走强,本周市场走势将继续受此影响。而本周的既定事件中,OPEC减产国等国家讨论促进减产执行的会议受到广泛关注,此前一次相关会议曾令油价上涨。

  过去一周,油价有所反弹,并且在连续10个交易日中录得8次上涨。参与减产的OPEC和非OPEC国家的官员将于本周在迪拜讨论促进减产执行水平的方法。7月底在俄罗斯的类似会议后油价一度上涨。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