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ICO投资项目火热 新加坡金管局提示六大风险

2017年08月11日 17:09
T中
潜在风险来自不受监管的运营商、缺乏信誉的项目发起方、代币二级市场流动性困难、高度投机性等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随着ICO(initial coin offerings,首次公开售币)这一新型融资方式升温,一些国家的金融监管部门开始关注并提示风险。

  8月10日,新加坡的商业事务部和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也被称为新加坡央行,下称金管局)发布一份提示公告,提醒投资者应注意ICO等涉及到数字代币投资项目的潜在风险,比如在不受监管的运营商、缺乏信誉的项目发起方、代币二级市场流动性困难等方面可能出现的问题。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