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万洲国际料今年下半年猪价续跌

2017年08月14日 19:30
T中
万洲国际表示,将利用生猪价格的降低,进一步缩减成本,扩大规模,增加生鲜肉及肉制品业务的产销量,提升盈利水平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中国最大的肉类加工集团双汇集团( 000895.SZ )的母公司万洲国际(00288.HK)8月14日于香港公布2017财年上半年业绩,公司管理层在业绩会上表示,预计下半年猪肉价格还将持续跌势。

  万洲国际执行董事、常务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郭丽军表示,2017年上半年,中国平均生猪价格已由2016年上半年的每公斤19.3元,跌至目前的每公斤16.2元,同比下跌16.1%,而在今年下半年这一跌势还将持续;相比之下,2017年上半年美国平均生猪价格则同比上涨3.1%至每公斤1.19美元(约每公斤7.7元)。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